close

這趟來台中真是滿滿收穫
除了到逢甲夜市吃吃喝喝
還到了中華夜市找尋好料
中華夜市路上滿滿都是吃的
有快炒、鹽酥雞、米糕、粥品、紅豆麻糬湯、東山鴨頭….等
今天朋友帶我去吃他超推薦的牛排館
走~咱們一同來去瞧瞧唄

↑位置於二樓的一心牛排館外觀

↑走樓梯就可以看到他們大大的招牌

↑店內的樣子

這家牛排跟路邊攤不太一樣
是間傳統的牛排館
店內雖然不是高檔的裝潢
不過走進到店裏還很有復古的味道

今天點了菲力牛排跟沙朗牛排
餐前先送來的濃湯、椰子葡萄餐包、菲力牛排才有的沙拉

玉米濃湯有淡淡奶油味,但總覺得少一味,就是胡椒,加了應該會更好喝
椰子葡萄餐包有烤過,烤的好香,我喜歡這樣的麵包,好吃
和風沙拉裡頭有洋蔥、蘋果絲、小黃瓜絲,再加一顆蕃茄,配上和風醬汁,口感SOSO

等了一下,今天的主角終於上場了
↓沙朗牛排

沙朗牛排的份量蠻多的,附上算是份量多的鐵板麵
與菲力牛排相比,其實沙朗肉不輸菲力喔
肉質很嫩,不會咬不爛,真的好吃~

↓菲力牛排

其實店內海報有告訴客人、肉切勿淋醬
但因為吃慣牛排加醬,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淋上是先送上的磨菇醬
牛排熟度剛好,肉質很嫩,也容易入口

一心牛排館的肉質和其他平價牛排比起來
無論是價位、肉的品質
可以算是平民的好吃牛排
整體感覺真不錯,我會再來吃的,等我(奔跑…)


=台中美食資訊分享=
一心牛排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
電話:04-2257273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